timg.jpg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材料学院学子风采,11月2日晚19点,我院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材谱华章,料梦远航”的主题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老师,校团委王雅茹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秦雄炜老师,副院长刘海宁老师以及各兄弟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
图一:开场舞
  晚会在一段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舞者们激情四射的表演,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合唱伴歌诵《中国军魂》,那高亢嘹亮的歌声,激昂前进的旋律,无不展现着铁大学子“军魂永驻,志在四方”"的蓬勃朝气与铮铮铁骨;关工委老师们带来的舞蹈表演,优美而典雅,饱含了老一辈对下一代的殷切关怀;相声《欺人以方》不仅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又很好地普及了校园防骗安全知识,发人深省,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中场抽奖环节结束后,热辣的爵士舞蹈《Body shots》,带动全场观众嗨起来,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其后,小品《英雄救美》的演员们以夸张的表演、搞笑的对白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着魔》动感十足,彰显材料学子的青春风采。最终晚会在歌曲《七月上》优美的歌声中落幕,与会领导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图二:合唱伴朗诵《军魂永驻》表演
   晚会虽已结束,但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张开梦想的翅膀,把握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用我们的勤奋和努力一起为学院的辉煌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三:在场领导与演员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