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为促进大学生多元化发展,提高大学生综合实力,材料星火青协于9月8日前往龙山校区,面向学院大一新生开展了纳新活动。

            

    各组织学生骨干们于上午八点半到达龙山校区。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教室里依旧坐满了大一新生,等待着各部门的宣讲。宣讲正式开始后,先由青协主席杨大鹏上台给大一新生们介绍了青协的职能,并期望大一的萌新们能够成为青协的一员。紧接着,各部门的负责人上台进行宣讲,台下的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通过介绍,同学们对自己心仪的部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各部门宣讲结束之后,于D403教室开始了面试环节。面试时新生们积极踊跃,努力向负责人展示自己的优势以及能力,希望能够被自己心怡的部门录取。

               

    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纳新工作进展顺利,经过认真严谨的层层选拔,确定了新一批的青协成员们,现将此次材料星火青协纳新名单公布如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纳新虽然结束,但是星火青协与大家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青协的新生力量们能够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在投身于志愿活动中充实自己,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