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我院2018级杨宁同学入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揭晓。我院2018级学生杨宁经过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推报活动以“青春自强、奋勇争先”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中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展现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宁:女,中共预备党员,材料学院2018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来自建档立卡家庭的她认为,虽然无法选择自己的起点,但坚信靠努力一定能实现梦想。曾获“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国家级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等奖项,学校“最美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抗疫模范先锋”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作为负责人完成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以共同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并已获推免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