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张光磊副院长受聘石家庄市政府智库顾问专家

近日,石家庄市政府智库成立大会在亚太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石家庄市副市长郑巍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讲话,并为首批20位特聘专家和20位顾问专家颁发聘书。学院副院长张光磊教授作为市政府智库顾问专家参加了大会。

会议指出,智力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高端智库建设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制度性安排。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智库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听取智库专家的意见建议,共同把市政府智库建设成为一个有名有实、有用有为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张光磊教授表示,很荣幸能够入选市政府智库顾问专家,将充分发挥材料领域的优势,促进高校与地方的科技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政企产学研用全方位对接,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引领、决策建议和智力支持,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府智库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向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注入新智能、增添新智慧,集思汇智聚力,助力科学决策。

常务副市长李克良为出席的顾问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