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2月6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旭春、党政办主任宋强、纪委李凯到会指导。院长李艳廷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李艳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艳廷、王智、朱浩、张光磊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旭春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材料学院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措施明确,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认真,对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能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全面对标上级各项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真抓实干:一是深挖思想根源问题,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抓住精神实质,摆正工作姿态,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三是鼓足干劲,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跳出材料看材料,扭住学科建设的龙头,积极作为,确保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最后,李艳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民主生活会为全面加强班子成员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执行力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就以下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奋力改革创新,四是破除保守思想,五是抓好基层党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要求、梳理问题、逐项落实、确保质量,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