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啦!材料学院474名学生收到学校邮递教材很暖心

“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天邮政工作人员已到学校教材中心,根据各位的需求信息对教材打包邮寄,未来2-5天内大家将会陆续收到所需教材,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接收。”这是两周前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在QQ群中共同收到的信息。

近日,材料学院联合教务处教材中心,以邮政快递的形式为学院有教材需要的474名学生邮寄了2230本教材。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学校开启了线上教学,材料学院教师在开课前为学生们准备了电子教材。为更加方便同学们有效学习,材料学院和教务处协商为同学们免费寄送教材,助力学生线上教学。辅导员第一时间精确汇总同学们的教材需求和邮寄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保证教材能够准确无误寄递到学生手中。

收到教材的材1905-5班刘松同学说:“纸质教材比电子教材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在遥远的家乡能感受到学校老师们的关心关怀,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家长们在群里也纷纷对学院邮寄教材表示赞赏和感谢,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督促孩子在家认真上课,按时完成作业,尽力做到不因疫情影响孩子们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