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3月29日中午,由我院办公室主办的“一纸花约”活动在综餐门口如期举行。进入大学之后,很多同学感受到了未曾经历过得的苦与甜。此活动写个约定给一年后的自己,当一年之后再遇见今天自己的笔触,也便开始反思和回忆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懈怠。

                                  

 

    该活动以“约定”为主题,用信纸为介质与未来的自己做约定。活动以其特有的创新性和传承性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参加。同学们在活动场地选取彩纸,满心期待的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上届“一纸花约”的获奖者也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他们领到自己的礼物,内心的欣喜一定不只因为于手中的礼物,更是因为那个完成约定的骄傲的自己。

           

 

    该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正视未来、正视自己,为了让同学们在一年后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惊喜。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