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新学期伊始,相信铁大的同学们已经做好准备、元气满满的迎接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虽然才开学没几天,各类社团活动就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这不,3月7日,女生节的前一天,材料学院学生会在综餐门前举办了“谱写花样年华,美丽‘妆’点青春”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于在节日前夕为我校广大女同学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的同时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风采,树立女生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

   7日11点多,很多同学还没有下课,材料学院学生会的小伙伴们已经在综餐门前开始了辛勤的忙碌,挂条幅、搬展板、准备宣传所需的材料,要做的工作不少可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十分高涨。渐渐地,随着前来吃饭的同学越来越多,我们也抓紧机会积极宣传,大量同学参与到了我们的活动之中纷纷在展板上写下对自己和他人的美好祝愿,我们也为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卡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女生节为契机,展现了我校广大女同学的青春气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衷心希望各类活动越办越多,越办越好,为建设美丽铁大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