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省级三好学生个人情况简介:

1.王梦瑶

王梦瑶,材1403班,共青团员,其奖励情况及主要事迹如下:

受奖励情况:

荣获2014-2015 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荣获2015-2016 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荣获2016-2017 年国家奖学金

荣获2015 年荣获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三等奖

荣获2016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二等奖

荣获2016 年在石家庄铁道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荣获2017 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荣获2017 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河北赛区铜奖

荣获2015-2016 学年“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主要事迹:

自2014 年入学以来,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并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和课外文娱活动,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思想方面: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已经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准备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

学习方面:三年来本人一直保持勤奋踏实、端正认真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且在2017 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被授予“校级三好学生”的称号,并于2015 年参加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荣获三等奖;此外自学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三级考试。

创新实践方面:本人针对现实污水处理的难题,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设计了一种TiO2 光催化污水处理装置,此装置在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河北省一等奖;于2017 年参加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铜奖;在2016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河北赛区本科组二等奖。

生活方面:生活简朴,团结同学,经常帮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注重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其所在宿舍于2015 年被评为“校级特色宿舍”。

此外还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晚会表演,通过一次次的活动,自己的综合能力也不断提升。

2.门晓玲

门晓玲,材1502-2班,中共预备党员,其奖励情况及主要事迹如下:

受奖励情况:

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

荣获2017年“数创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优秀奖

荣获2017年石家庄市“优秀实践队员”荣誉称号

荣获2016年石家庄市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最美大学生--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优秀奖”

荣获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辩论赛二等奖

荣获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科技挑战杯三等奖

荣获2016年石家庄铁道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荣获2016年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实践队员”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学习上勤奋刻苦,2017学年成绩在年级排名第一(1/244),获得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曾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先后获得“院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最美大学生-学习之星”荣誉称号,顺利通过国家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获得优秀奖,并积极参加学校金相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比赛,取得良好成绩;社会实践方面,在2016-2017年期间,先后三次参加大学生三下乡等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市级优秀实践队员校级优秀实践队员“院级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工作方面,担任班里团支部书记一职,曾担任学院学生会的新闻部部长,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认真组织班内活动,获得校级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团干”称号,并带领团支部分别获得2016年院级优秀团支部2017年校级优秀团支部;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依次参加青马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且在2017年6月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文娱方面,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各种活动,曾担任2016级新生第一课主持人,参加2017年学校运动会花样跳绳比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参加健美操比赛、获得三等奖,获得2017年学校辩论赛等奖、“一站到底”比赛三等奖,参加“巨爱演”活动,获得优秀奖,参加“三行情诗”活动,获得“最佳感人奖”。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情况简介:

米畅

米畅,材1502-2班,共青团员,其奖励情况及主要事迹如下:

受奖励情况:

荣获2015年石家住铁道大学材料学院 “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荣获2016石家庄(正定)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荣获2016年石家住铁道大学材料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荣获2016年石家住铁道大学材料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住铁道大学材料学院 “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住铁道大学材料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住铁道大学材料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住铁道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荣获2017年石家住铁道大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自入学以来一直从事学生干部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团结同学,现为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也担任辅导员助理及班级生活委员,具体表现如下:在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入校后即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7年12月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单项奖学金;在工作上,大一入校就加入了院学生会,并于2016年9月当选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在任期间我和部员齐心协力开展一系列丰富学生业余生活的活动,比如辩论赛知识竞赛配音比赛等,并协助其他部门共同举办了新材料设想大赛名俗文化大赛朗诵比赛等一系列校级活动,在2017年9月当选学生会主席,主席团任职期间,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了2017级迎新晚会,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本人还连续两年担任新生军训教官,为学院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