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新的实践。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新团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先将部分进行公示。

材1501-1班:

   本次活动以全面开展“以青春的名义,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以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实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团员全覆盖,通过活动的全面有效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团员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团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在前列。

材1501-2班: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充分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我们会顺应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材1502-1班:

   本次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都到场了,大家的积极性也很高,在讨论和发言环节表现得尤为踊跃,能够结合理论与实际从不同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为我们每个老百姓带来的变化,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生活在社会主义的中国,生活在党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都在步步高升,走向更幸福、更富裕、更强大。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团结一致,互相之间的了解更加充分了,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积极的支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