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jpg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十月的季节秋高气爽;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保持作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更好发挥在青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特组织了“领会十九大精神,学习新章程”主题团日活动,现将团日活动进行公示。

材1605-5班: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增强了作为一名党的后备军一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不足:没有用PPT,所以大家的学习方式仅限于听和说,这样可能会使学习效果大打折扣,所以下次学习活动要利用可利用的资源,增强学习效率。

材1502-3班: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学习习十九大的精神以及最新的党章、团章,让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养成关心政治的习惯,提高自身觉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清楚国家以后的发展规划,对未来的就业与发展都有好处。

材1502-4班:

   在此次的学习十九大的团日活动中,同学们深知要把活动的意义落实下去,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团日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之路不能停歇。愿材1502-4班团员青年们都能在要在以后的生活中落实十九大精神,投身于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去。愿他们能够运用十九大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习生活工作,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也很好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让同学们关注党的大事,关心党,爱护党。让同学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